沒想到一向籤運很爛的我也能被選到寫心得文,廠商如此大器的提供新品老顧客試用,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。
會接觸到樂適兩用布巾是從生大寶後開始的,當時在找可以安心入口的紗布巾,市面上品牌很多,最後選了販賣通路少的樂適來使用,最初是看上它的設計:只需要購買補充包,可以減少包裝耗材,又是台灣生產。一買就用到現在,二寶出生繼續用,朋友生小孩也買來送,我有三個紙盒,只要不放太潮濕的地方都用不壞,還常被大寶拿來丟,樂適新的拉拉盒,塑膠製防水感覺更加耐用。

首先來看到這一箱就是這次樂適寄來的拉拉盒跟外出體驗包,有沒有看到這一大盒,

DSC_1333.JPG

DSC_1336.JPG

沒想到這麼大欸,跟我的掃地機一比是不是真的很大一個!
箱子外有清楚的標示使用說明,打開紙箱內也放了一張產品說明,相當細心。

DSC_1339.JPG

DSC_1335.JPG


底部有二個孔可以掛在牆上,紙盒內並沒有附上可以黏牆壁的掛勾之類的物件。
從拉拉盒後方的凹槽處壓下可打開上蓋,盒內本身已附上一卷布巾,真是貼心,再次感謝廠商的大器。
放在房裡的尿布台,跟溫奶器併排,剛剛好呢!
使用說明中有寫在撕的時候要拉到看的到布巾切割線才可以撕,我第一次使用時只拉到感覺一張紗布巾出來就撕掉了,以至於下一張紗布巾沒露出來,必須將上蓋打開再將布巾往外露出。

DSC_1338.JPG
以往在使用樂適紙盒時,常常因為拉出口變形導致下一張布巾卡在盒內,必須把盒子打開重塞,

DSC_1391.JPG

DSC_1392.JPG

而且如果不是像我是掛著使用的話,單手拉並不好拉,也常把藍色蓋子拉出來,新的拉拉盒設計上就沒有這種困擾,另外,因為布巾本身就有切割線,所以拉拉盒沒有設計銳角或鋸齒切割邊,算是相當安全,也因訴求單手抽取,盒子本身稍有重量,才不會因拉太大力而使盒子移位,但是會被小孩一直抽布巾來玩就是…。
樂適乾濕兩用布巾一直是家庭清潔的好物,可以取代濕紙巾還可以重覆使用,嚴已經從大我家常常拿用過的布巾來擦地板,大張又不會破,拉拉盒搭配清水使用樂適布巾,擦寶寶屁屁更加順手,千萬不可錯過。
另外一個外出體驗包就相當普通有點可惜,這袋子是可消毒的設計,可以安心重覆使用,跟市售的夾鏈袋不一樣。但個人覺得不妨參考X仕有推出外出型的塑膠盒還較為便利耐用。

DSC_1337.JPG
以上再次感謝樂適大方提供新品試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濕兩用 樂適 紗布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ini0831 的頭像
    weini0831

    糸佳女馬自言自語

    wein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